Made by Kronospan

可信、 耐用、貼近我們的客戶。對我們來說〝親近您〞不是一個單純的地理概念,而是我們理念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親近您的思維方式,辨別和了解您的需求。
這意味著我們隨時可以為您服務。

 
 
About Kronoflooring  

Kronoflooring GmbH為Kronospan的研發部門, Kronoflooring擁有超過100年的經營歷史。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14,000名員工及超過40家生產與銷售的網站,滿意的客戶超過90個國家。國際視野與強大的在地化使我們屹立不搖。

Kronoflooring在奧地利的鋸木廠早在1897年已經成為一個全球性的成功故事。作為全球領先的強化木地板製造商,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建立了我們的聲譽。
這大部分要歸因於我們追求完美,永遠希望比競爭對手更好。從原木材料至加工成品,甚至包括製造芯板,使粘合劑和製備浸漬物工法垂直整合,讓我們得以完全掌控整個製造過程及每一個細節。

所有Krono Original® 地板皆為環保建材標準,其95%木材取源於永續林區,皆為FSC認證天然松木(非廢木回收再製)。

這樣的成果,您可以在我們的地板上看到、感受到,正是因為我們的創新,我們已經成功地越來越接近自然。結合所有天然的優點及複合地板的好處,例如維修方便,通用的施工程序和易於安裝的組合系統。這一切都不簡單,但不能沒有,這一切全因我們多年的經驗和廣泛的研究而成為可能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來不碰運氣
我們一切自己來做
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客戶想要什麼。





 
 
 

無憂建材有限公司 │ 地 址:高雄市鳥松區大同路23之81號 │ 電 話:886-7-733-1589 / 886-7-7353029 │ 傳 真:886-7-7351392